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欢迎您!

要闻热讯

首页 > 要闻热讯 > 正文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荣获 “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韦雨杉 校对:程亮亮 责编:徐旭东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三届江淮杰出工匠和第七届安徽省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技能人才培育,突出体育办学特色,获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及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学院重视加强校企合作,开展职业培训、考证与职业技能鉴定,参加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承办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积极服务我省技能人才培育工作。

此次获评“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是对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多年办学成效的肯定,是学院不断深化体教融合的成果显现。未来,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我省技能人才培育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