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欢迎您!

通知公示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规范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各类网络媒体账号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韦雨杉 校对: 责编:

全体师生:

近期,在各类宣传阵地排查工作中,发现少数自媒体账号未经授权盗用学院名号,进行各类广告营销、仿冒官方发布培训、交友、兼职等信息,影响正常校园秩序、影响学院声誉形象、存在较大安全风险隐患,属侵权违法行为。在此,提醒广大师生以及学生家长,请勿轻信此类账号发布的不实内容,谨防上当受骗。

部分盗用学院名称自媒体账号信息:






学院目前官方网络平台除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网址:www.ahty.edu.cn)及其子网站外,仅有“安徽体院财务处、安体共青团、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三个微信公众号。

为此,学院特声明如下:

一、学院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维护学院师生合法权益。

二、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牵头各系校、各部门,将对学院内网络自媒体平台进行常态化巡查监管,对于未经授权盗用学院名称及标识的自媒体账号、社交媒体账号,学院将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学院将交由警方立案处置,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学院将加强官方平台账号的管理,严格规范账号使用程序,确保官方平台账号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四、学院呼吁全体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请勿轻信非学院官方网络平台账号发布的不实内容,谨防上当受骗。

自媒体不是法外之地,广大师生网民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自觉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是非能力,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欢迎广大师生网民积极向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反映情况,共同维护校园网络传播秩序,还校园网络“清朗”空间!

举报电话:0551-63686966,0551-63686500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