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欢迎您!

体教融合

首页 > 体教融合 > 正文

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在首届全国“学青会”中争光出彩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韦雨杉 校对:程亮亮 责编:徐旭东

11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圆满闭幕。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本届比赛手球、花剑、技巧、举重、田径、中国跤等项目中,一举夺得三金四银四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2020级学生朱梦颖、宋雨叶夺得女子手球团体项目第一;2022级学生衡泽涛夺得男子48公斤级中国跤项目第一;2020级学生郭一凡夺得男子个人花剑项目第一;2020级学生肖博森、刘子豪、钟天宇、郭一凡夺得男子团体花剑项目第二;2020级学生张子璇夺得女子撑竿跳高项目第二;2020级学生叶宏翔夺得男子混合接力项目第二;2020级学生江璞玉、叶宏翔、2022级学生穆浩佳夺得男子4×400米项目第二,破全国青年纪录;2020级学生曹思哲夺得男子技巧项目第三;2020级学生汪文俊夺得男子手球团体项目第三;2021级学生过欣贝夺得男子89公斤级举重项目第三;2021级学生韩家乐夺得男子52公斤级中国跤项目第三。

(女子手球团体项目夺冠 右五为朱梦颖和左七为宋雨叶)

(男子48公斤级中国跤项目衡泽涛夺冠)

(男子个人花剑项目郭一凡夺冠)

此次学青会是跨省优秀学子之间难得的联谊平台,也是学院加强体教融合校际交流的契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奋进英姿与青春风采,安徽体坛优秀的“明日之星”正在冉冉升起。这些奖项不仅体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精湛技艺和辛勤付出,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在培育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方面的强大实力,是学院促进体教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期见证。

在未来的发展中,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传德技之道、育体育精英”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改革,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促进体育、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而不懈努力,为我省、我国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