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欢迎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梅开二度”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张惠涵 校对:牛东杰 责编:陈冬梅

9月22日至9月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山东日照举行,全国49支队伍、147名学生同台竞技。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王莹莹、王敬阳、刘子焘三名学生(指导教师刘晓龙、王芳),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比赛中,弘扬体育精神,团结奋进,一举夺得大赛团体三等奖。这是学院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梅开二度”,展现了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水平,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项目竞赛由基础技能测试、体育活动设计、体育活动实施三个模块四个项目组成。其中基础技能测试为体育活动职业素养测评、基础体能测试两个项目;体育活动设计为体育活动策划与宣传;体育活动实施为技能展示与指导。赛项内容涵盖了体育类专业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强调工作过程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和职业化。

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激励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在职业技能赛场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聚力蓄势,为体育强省、技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