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欢迎您!

训练竞赛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三冠王”!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李智娴杭州亚运狂揽三金

发布日期:2023-10-08 作者:韦雨杉 校对:程亮亮 责编:徐旭东

10月4日,在杭州亚运会12人女子龙舟200米决赛中,中国队以53秒804的成绩夺得冠军!

10月5日,在杭州亚运会12人女子龙舟500米决赛中,中国队以2分21秒360的成绩夺得冠军!

10月6日,在杭州亚运会12人女子龙舟1000米决赛中,中国队以4分51秒448的成绩夺得冠军!

由李智娴担任鼓手的中国女子龙舟队连续三天在亚运赛场连夺三金,是中国人的骄傲,是江淮人的骄傲,也是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的骄傲。

(图片来源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在参加杭州亚运会的江淮健儿中,安徽体院2021届毕业生李智娴年龄最小,也是获得金牌和奖牌最多的选手。在中国女子龙舟队中,她是队长,也是年龄最小的队员,既统领队伍,又担任着龙舟鼓手这一重要角色,在指挥团队、把控节奏上发挥着的十分关键的作用。

再次祝贺李智娴勇夺“三金”,相信她和队友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中华体育精神将会鼓舞母校的每一位学子,大家因你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