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欢迎您!

训练竞赛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小小玫瑰 铿锵绽放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走出羽毛球“潜力新星”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王昕沐 校对:程亮亮 责编:徐旭东

在2023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中,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省体校2023届毕业生张佳晗获得混合团体、混合双打两枚含金量十足的金牌,助力中国队时隔五年重夺混合团体赛冠军并位列金牌榜首。

早在今年8月的东亚青年运动会,张佳晗与搭档廖品逸已摘得羽毛球混双冠军。进入本届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她和队友延续了较好的竞技状态,带着在团体赛关键场次屡次立功的自信,以21比10、16比21、24比22战胜对手,摘得混双冠军。整场比赛,张佳晗与队友的表现令人惊叹,他们不仅展现出了稳定的发挥和超强的适应能力,面对困境,更是始终保持冷静的态度和坚定的毅力。

作为中国青年羽毛球队的“小花”,张佳晗是近年来从学院走出的高水平体育后备力量,也成为了中国青年队的“潜力新星”,16岁的她是混双决赛中年龄最小的,比赛中展现出超强潜力,让我们对中国混双后备力量充满信心!